17年阿里云万网代理商 热线:400-6800-390

汇款方式 | 联系我们 | 大客户 | 帮助中心

您的位置 》 帮助中心 > 通过FTP软件上传下载数据FlashFXP

通过FTP软件上传下载数据FlashFXP

时间:2014-11-18 14:16 来源:未知 责任编辑:小维
只要会打字就能做网站,阿里云自助建站免费体验,主要优点是网站打开速度快,免费协助备案。阿里云/华为云/腾讯云/天翼云服务器折上折,新购,续费,升级长期代理折扣。
第一步我们通过百度搜索flashxfp并下载此FTP软件
http://www.baidu.com/s?ie=utf-8&wd=flashxfp

FlashFXP是一款功能强大的FXP/FTP软件,如果你使用其它ftp工具受到挫折,就改用这款好用的软件吧。FlashFXP使用简单,并且有汉化版。
 
本文介绍FlashFXP最基本的功能,设置站点,上传网站。
1.打开FlashFXP,点击“站点”/“站点管理器”。快捷键F4
2.在“站点管理器”对话框中,点击“新建站点”,在弹出的对话框中,输入一个站点名称。
 
 
 
3.在常规面板,输入ftp空间的IP地址,端口,用户名称,密码,然后点击“应用”按钮,站点就设置好了。点击“连接”按钮,连接站点。
 



上传目录说明:

万网空间windows系统的请直接上传到根目录
万网空间linux系统请上传到htdocs下面
其他型号空间一般上传到wwwroot下面